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9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了明确夏季学期各项管理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8月5日上午10:30在我校南区生物楼229室召开了夏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专职辅导员管文荻及2017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管老师讲解了疫情期间对于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返校学生日常管理台账的填报、请销假流程、校外住宿的办理等相关事宜,她提到管理工作需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定,确保对学生、家长和学校负责。她还提醒各位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及时与返校同学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她还详细地说明了对学生出现发烧、咳嗽等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张书记表示疫情并未结束,依然要做好防控工作,她再次强调了日常管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主任与辅导员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这段时期。



上一篇:哲学学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总...
下一篇:五四特辑:“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