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8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于2020510日下午4点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16级生物工程专业南芳、16级生物科学基地专业刘心、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杜宇明和17级生物科学基地专业戴晨等4位参加过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党员同学分享他们做志愿者的感受。

 四位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志愿者心得,提到为何做志愿者,南芳同学表示“想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不能做逆行者,那就做坚守者,虽微不足道,但具有着一点亮。”提到做志愿者的感受,杜宇明同学表示:“我也害怕,也曾犹豫、矛盾过。但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会比普通居民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我应该站出来为国家献出我的绵薄之力。只愿国泰民安!”刘心同学说:“志愿者工作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尽管是平凡之人也可以为社会、为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或许无法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我们可以义无反顾的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奉献。”提到做志愿者的收获,戴晨同学表示“虽然这些工作十分细小琐碎,但是我认为是有意义的,是帮助了大家。”

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价值理念,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法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
下一篇: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外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