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学院成功举办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7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02414:30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中共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离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与会党员报告了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则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会后,由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



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民办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的石榴籽组合参加了...
下一篇:我校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