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高光来副校长为生命科学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90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13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讲党课,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学院副高以上教师和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课培训。

高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为题,从提高对“双一流”建设的认识,生物学(群)一流学科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关键环节,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高校长指出,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要围绕特色对象,提炼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多学科协同攻关,聚焦前沿特色方向,力争在获批重大科研项目上有所突破并产出一流成果;重视培育优秀青年人才的同时,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团队;建设好国家和教育部重大科研平台,加快大型实验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共筑清新驿站,绘染点滴温暖”...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