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80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了使学生会新干事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926日下午4:30在南校区主楼020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季晓岚老师、专职辅导员管文荻老师、18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孟繁一、18届学生会主席张可凡、冯元昱,18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袁梦一及19届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张可凡学姐对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让新干事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学姐指出加入学生会的新干事们应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各部门间应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做好学生会的基础建设工作,为建设和谐有序的学生组织贡献力量。

大会第二项,部长们对各自部门进行了介绍,并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安排做出了简要的说明,为各部门新的学生会干事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对日后各部门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新学员代表进行了演讲,他们带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踏入大学的校门,怀着一腔热血加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演讲中,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每一字每一句都彰显了他们对完成未来工作的自信与勇气。相信他们将在学生会这片沃土上开辟新的天地。

大会第四项,由2019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赵耘艺发表就职演说。她指出干事们应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要找准自身的定位,脚踏实地,发挥实干精神,从而提升自我、服务组织。最后,由季老师为大会做出总结,“或许你对目前的付出看不到收获,但是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会发现之前你所做出的努力将是你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季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共同为学生会迈向更广阔的天空而努力。

通过本次干部培训,新干事们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新干事们能更积极的参与学生会活动,热爱学生会工作,以超强责任心完成每项工作。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新篮球季军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