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杨蔚堃法官应邀于法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88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5月7日上午1040,呼和浩特市中级法院杨蔚堃法官应邀在我校南区主楼XF0202为法学院部分学生做有关执行异议制度的专题讲座。法学院讲师高芙蓉、付冬梅和刘桂琴以及2017级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法官从自己的司法实践出发,结合PPT为大家讲解执行异议制度的相关内容,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讲解过程中,杨法官将修改前后的法条进行了比对与分析,诙谐的语言与信手拈来的例子无不显示着他对于相关制度的深刻理解。 

杨法官在做结束语时告诉同学们,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大家应该珍惜学习时间、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在场的同学都是未来的法律工作者,同学们的未来光明,中国的法制必然不会黑暗。各位同学闻言深受鼓舞。此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对本学科专业知识的理解,从而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憧憬。

上一篇:生态与环境学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