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104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使2015级学生明确保研考研流程以及方法,解决他们在保研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于4月19日下午4:40在南校区主楼0202教室召开了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8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经验。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3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之后的走向:就业、保研与考研。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建议。针对就业方面,代表们提出:“大学生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仅要掌握好专业知识,还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代表们就保研的流程做了详细完整的讲解,从前期在学习方面的准备、夏令营的材料、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跨专业保研等方面进行说明,面面俱到。对于备战考研的同学,他们则建议应静下心来,合理规划学习时间。针对考试的重点,有目的性地学习,查漏补缺,并且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同学们针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代表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最后,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交流会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

上一篇:生态与环境学院青马班开展理论学...
下一篇:“生科学子‘一走一帮’以服务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