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88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4月19日中午12: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主持,各班主任参加。

会议分为评选优秀三好学生、班级干部、毕业生班集体荣誉和强调五一假期安全问题两个环节书记与各位老师分别根据各个方面的标准评选优秀三好学生、班级干部、毕业生以及优秀班集体的区级、校级和院级名额的获得者

会议现场

王书记还强调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指出,请假与销假程序缺一不可;同时,各班班主任应提醒学生放假期间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具备辨别非法组织的能力,远离传销组织,安全度过五一假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观看《厉害了,我...
下一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