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职涯起航,我在规划中绽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分享讲座第一场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91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319日下午2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于轶老师在南校区主楼阶2B做了主题为我的未来我做主的职业生涯规划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周琳娟老师主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各班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于轶老师针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设的五个专业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随后,于轶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表格展示了大学期间应当要考取的证书,如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随后,于轶老师分别就公务员、研究生、教师、文学家等发展方向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

此外,于轶老师还提到了申请加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的各项条件,以及各个基层项目及其优势。于轶通过讲述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一名旅游管理专业同学的就业经历等事例,阐明了大学期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

讲座最后,于轶老师教授了个人简历的制作方法与技巧,强调用人单位对个人软实力的重视,并讲解了“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的现实问题。于轶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为未来早作打算,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此次讲座的举办,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状况的了解,找到提升自我的途径和方法。



                                                         于秩老师                                                            现场观众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度...
下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