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声动电信 十年同心”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9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3月15日晚上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声动电信 十年同心”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四正式拉开帷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主持人张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冠军武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最佳风尚奖及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柏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亚军张博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第一环节为“我型我秀”,在此环节选手们播放视频展示自己并且依次表演才艺,一号选手马丽荣演唱的歌曲《房间》温婉动听,二号选手董泽带来的快板表演轻松幽默,三号选手姜美辰唱功深厚,歌曲《恋人心》憾人心弦,四号选手焦蕾洁带来舞蹈《咏春》,翩翩舞姿,令人沉醉,五号选手张建荣带来的脱口秀表演十分活跃气氛,六号选手肖梦雪的歌曲《岁月神偷》深入人心。

在现场氛围的高涨下,比赛进入第二环节“靓出心声”。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一号选手马丽荣带来《内大新闻街+春节联欢晚会》,台上“宋小宝”扮演者与马丽荣同学配合得当,以搞笑的形式带我们领略内大风采、回味春晚盛况。二号选手董泽的深夜电台节目,同样在四位听众来电中以搞笑形式展现自己的主持风采。三号选手姜美辰的节目婚礼《盛世爱情》,以其轻柔悠长声音带我们见证美好的爱情。四号选手焦蕾洁带来《新闻串烧》,采访一对情侣为背景带我们领略奥运会的盛大。五号选手张建荣的《张氏直播》内容新鲜,引得台下叫好。六号选手肖梦雪《舌尖上的内蒙古》节目展现介绍一个个内蒙美食。

互动环节后,第三轮“合作空间”的角逐随之展开。本环节抽取两位参赛选手搭配共同主持一个话题。第一组是6号选手肖梦雪和5号选手张建荣,两人抽取随机话题后对电影《捉妖记》展开介绍,两人彼此发挥长处,顺利完成合作。第二组上场的是1号选手马丽荣和3号选手姜美辰,两人针对游戏、青春等与观众互动进行探讨。最后一组上场的是2号选手董泽和4号选手焦蕾洁,两人合作默契,用方言等进行天气预报的报道,犀利的吐槽引得全场喝彩。

经评委点评给出意见,并统计分数后,本场比赛决出胜负。获得一等奖的是董泽,二等奖获得者是焦蕾洁、肖梦雪,马丽荣、姜美辰及张建荣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                                                                                                      主持人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下一篇:副校长赵吉教授参加生命科学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