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声动电信,十年同心”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107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3月8日下午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综合楼0504举行了“声动电信,十年同心”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初赛。2016级自动化二班的张书昊及2016级自动化一班的曹书铭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2017级部分同学于台下观看。

主办方给予演讲稿,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表演,经过评委打分、点评后选出前六位进入决赛。选手们的朗读引人入境,轻松吐露意境。经评委讨论、工作人员计算分数后,进入六强的选手分别是2017级电信班的董泽,自动化一班的姜美辰,电信班肖梦雪,自动化二班张健荣,通信班焦蕾洁及马丽荣。

                                      

                                                          选手合影                                                                                                      参加评委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春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