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态与环境学院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97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态与环境学院来稿)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情谊。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9月18日至25日在我校北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篮球赛采用循环赛模式,总成绩为女子投篮比赛得分与男篮得分之和。比赛中同学们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表现出色,默契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

       

     比赛进行中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举行。最终专硕队勇夺第一,环科队夺得第二,环工一班队位列第三,环工二班获得优秀奖杯。学院新生篮球赛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7级新...
下一篇:我校蒙古学学院研究生会环节选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