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105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8月15日晚7:00,综合楼阶梯教室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参会嘉宾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副院长白凤山、翁智,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志勇,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于佳、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班主任魏永峰、2017级自动化一班班主任于国晨、2017级自动化二班班主任郑志强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和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宏宇致辞

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学院副院长白凤山,他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育理念,并表达对广大新同学欢迎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在致辞中强调大学生活的特点及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着重介绍毕业生去向、育人平台以及学院对本科生培养工作的探索,倡导家校合力成就高素质人才。会议结束后,各位家长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热切交流。对家长们就孩子的学习与发展方面的提问,班主任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议现场

本次新生家长会建立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联系机制,为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迎接工作顺...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