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8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哲学学院来稿)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为新成员们提供才艺展示平台,99日晚上700,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XF0103室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茶话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辅导员刘剑,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17级各部门新生干事。

茶话会开始,刘剑老师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到了未来同学们可能在工作中遇到的挫折与考验,也强调了平衡学业与工作的重要性。老师言毕,各部依次进行才艺展示,同时,宣传部准备的游戏使气氛持续升温,现场笑声不断。

9晚上950,茶话会进入尾声。哲学学院前任主席张赫原在离别学生会之际,将自己三年的经历浓缩为对同学们的嘱托。最后,哲学学院主席齐琪对本次茶话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哲学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更好地为哲学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