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开展院内宿舍文明建设评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90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为贯彻落实我校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综合管理的政策,建立哲学学院学生良好的生活环境与氛围,哲学学院于11月18日开展院内宿舍文明建设评比活动。本次宿舍检查评比由哲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闫禹宏带队,生活与心理咨询部部长及部分学生会干事参与。

    哲学学院针对各年级的情况,就宿舍卫生环境、装饰美化、纪律风气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综合性评比考察,力求做到实事求是,鼓励同学们发扬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良好风气,传播正能量,努力塑造校园生活优秀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宿舍内务和环境进行了整理,并别出心裁地对宿舍进行了美化装饰。

    关于院内宿舍文明建设评比,最终评选结果如下:一等奖为2号楼女生宿舍648,二等奖为2号楼女生宿舍114、4号楼男生宿舍601,三等奖为1号楼女生宿舍530、2号楼女生宿舍134 、4号楼男生宿舍534。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为获奖的宿舍发放奖品,以资鼓励,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哲学学院的学生能够将建设宿舍文明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

优秀宿舍展示 宿舍创意装饰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得我校新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