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五届雅室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88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10月20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主楼西副XF0201室举办了第五届雅室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公寓楼团总支书记俞遥、校学生会学生权益服务部副部长高尚莹、校学生会学生权益服务部副部长张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张金秋担任,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优秀选手董悦昕担任此次比赛嘉宾。

    本次比赛共有6组选手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比赛共分为雅室风采、变废为宝、齐心协力、心有灵犀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组参赛选手为我们分享了宿舍的内景,介绍了宿舍的成员,在温情的音乐中讲述着宿舍内的点点滴滴。观众亦陶醉于一张张温馨的照片中。在变废为宝的环节,各宿舍则让我们见识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对废物的二次利用中展示了选手们的心灵手巧。第三环节各宿舍展示了才艺,获得台下观众的好评。在最后心有灵犀的环节中,选手为我们展示了身为舍友的默契,台下的气氛也因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到达了高潮。

    第五届雅室设计大赛在欢呼与掌声中结束。最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407宿舍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一等奖,414宿舍得到二等奖,418宿舍获得了三等奖。410宿舍因其默契的配合得到最具默契奖;624宿舍因其幽默诙谐的表演和对宿舍独到的设计获得最佳创意奖;406宿舍因精彩的表演拿到最佳才艺奖。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看我七十二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