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辩论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77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10月16日晚18: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了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阶2A举办的甄智博学,哲辩达道辩论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共8个学院参加,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第一场与法学院关于爱一个人是否需要理由这一辩题展开激烈地辩论。法学院在比赛一开始便发挥出色,立论充分,论据充足,话语铿锵有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辩手也思路清晰,沉着应对。双方你来我往,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唇枪舌战。台下观众也十分激动,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最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遗憾落败。

    本场友谊赛虽然失败,但学院辩手表示这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平台,相信他们可以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自我。

比赛现场 辩手发言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
下一篇:“践行两学一做坚定教书育人”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