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团队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93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10月11日下午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团队全体成员于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召开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苏日老师、仲兆楠老师、韩丁老师、巩彩丽老师。

    赖普坚同学为2015级新成员介绍了创新之家的发展史,并且针对创新之家飞思卡尔、RoboCup、华北五省、互联网+四大科技项目展开一一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创新之家历年在每个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苏日老师强调创新之家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够维护好创新之家的卫生环境,管理好实验室器材,给他人呈现一个新的精神面貌。苏日老师更鼓励同学们发掘自己的创新能力,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仲兆楠老师建议同学们加强交流,经常讨论,互相学习。而且提醒同学们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将创新之家奉献、团结、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光大。

    韩丁老师更是对创新之家的物品摆放与归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提醒同学们成功背后充满汗水与艰辛,希望同学们努力付出。

    巩彩丽老师从毕业、考研、保研角度分析了创新之家的闪光点,指出三人行,必有我师,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刘鑫同学提出绩点是王道,实践是本钱,鼓励同学们注重实践,并在学习上提出很多宝贵的经验。孙贵宾同学则对创新之家的同学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

苏日老师出席并讲话 韩丁老师出席并讲话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学生会...
下一篇:篮球场上扬风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