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7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来稿)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我、健康成长,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于5月8日晚上7:00在我校北校区阶梯教室三开展了心理电影赏析活动,观看了电影《美丽人生》。    

    影片讲述了一对被送进了纳碎集中营的犹太父子在迫害中,父亲仍然用自己的想象力骗孩子说他们正处在一个游戏中,保护了儿子的童心,自己却不行死去的故事。此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在广大同学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同学们纷纷感慨父爱的伟大,也强化了自身心理健康教育。

    希望观看影片后,预科班同学们能够学会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主动调适自我、完善自我,实现健康人生,从心开始的成长道路。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上一篇: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趣味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时代大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