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届“多彩校园,活化青春”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70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思想与激情碰撞,知识与经验共享,友谊与合作畅叙。5月8日下午3:00,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办我校第七届多彩校园,活化青春趣味化学知识竞赛。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到化学的魅力,普及化学知识。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曾尚红教授、杜春芳副教授、2014级研究生申贝贝。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历史与旅游文化管理学院的红鲤鱼与绿鲤鱼队、环境与资源学院的TNT队、生命科学学院的翻的ship’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文新梦飞扬队、经济管理学院的聚乙烯队和数学科学学院的梦想飞扬队。

    比赛由自我介绍、必答题、选答题、互动环节、情景演绎和一站到底六个环节组成。在经过两个答题环节的比拼后,各个学院代表队的比分不相上下。互动环节后,进入精彩的情景演绎环节,各学院代表队的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赢来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济管理学院的聚乙烯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环境与资源学院的TNT队和生命科学学院的翻的ship’队并列获得第二名,历史与旅游文化管理学院的红鲤鱼与绿鲤鱼队和数学科学学院的梦想飞扬队并列获得第三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文新梦飞扬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团学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