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创业学院举行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92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创业学院来稿) 4月7日晚7:00,由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的交社团魅力汇学院风采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文体训练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基建办公室主任范丰盛,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姚雯欣及学生工作部老师、各教学部团总支、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晚会由音乐社的乐队表演开始。期间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了精彩演讲,还有相声、魔术、舞蹈、歌曲等节目。现场欢呼不断,同学们的热情随着精彩的节目高涨,各社团带来的节目受到大家的喜爱。

    学生社团活动是学院校园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社团文化节不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的传承。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各社团专场演出会陆续开始。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行第九...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