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8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为了加强我院同学宿舍卫生管理,增强冬季安全防护意识,建设融洽的宿舍氛围,12月16日晚7:00,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丽璇、赵雪、朱美静,学生会副主席张健、张楚翘、杨瑾及生活部全体成员组成了检查小组,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正值寒冬季节,宿舍安全卫生关乎每位同学的健康。在检查中,本科生辅导员王丽璇提醒大家,冬季应时刻保持宿舍通风,及时预防流感等疾病的传播。
    一个窗明几净、融洽和谐的宿舍环境能够带给我们家的舒适与温暖,使我们在紧张疲惫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一个健康愉悦的心态。晚8:00,本次活动结束。

细致检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方言风采大赛动员...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