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7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12月12日上午11:4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拔河比赛于内大南校区主楼西侧篮球场激烈开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广志担任裁判。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4与2015级学生共计200余人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团总支苏日太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各班首先抽签分配比赛场次与对手。赛前,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预备时大家有技巧的握绳,搭配好站位。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赛队在各自有节奏的口令声下使出浑身力气,展开激烈较量。最后,经过层层角逐,2015级民族学班荣获冠军,2015级汉授社会工作班获得第二名,2015级蒙授社会工作获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优良风貌。
  2015级民族学专业荣获第一名
2015级汉授社会工作专业获得第二名 2015级蒙授社会工作专业获得第三名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创青春...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学生党总支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