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67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12月4日晚7:00,外国语学院于南校区DF0202室举行心理健康电影放映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电影放映活动播放的电影是《叫我第一名》。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导致他无法控制扭动脖子并发出奇怪的声音。但他始终乐观积极的坚持着教师的梦想,默默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老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影片强有力地证明了有志者,事竟成。同时,它启发了同学们要创造性地去生活,增强心理抗压能力、抗挫折能力。此次心理健康电影放映活动使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观影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晚9:00,活动结束。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雅室设计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