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坚定信念,继往开来”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72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为提高学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学院党政工作,更好的落实党内政策,经济管理学院特于11月6日晚上7:00在经管楼208室召开了以坚定信念,继往开来为题的党课第一讲。
  本课的指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敏,本科生辅导员杨文超。
  首先,张士伟书记讲话并任命张敏书记为班主任,充分调动了广大预备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张敏书记就班级纪律及奖惩办法等注意事项也做了详细说明,并指派闫晶同学为班长。课上,张士伟书记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党史,就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也做了深度剖析,并阐述了有关党的指导思想和重要精神。
  现场党团气氛浓厚,大家热情高涨。这节党课让预备党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路线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他们成为正式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格物凝...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团学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