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8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为深化同学们懂得感恩的思想,坚定同学们努力的方向,11月10日晚上7:0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教育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王永旺。
  讲座中,王永旺教授围绕着感谢父母,母亲写给孩子的一封信以及致大学生的一封信这三个主题展开讲解。王永旺教授说道:最广不过父母恩,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而孩子却常常忽略了它们。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在感动中,大家齐唱了歌曲《感恩的心》。看完致大学生的一封信后,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意义,也更加清楚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几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王永旺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王永旺教授 讲座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党支...
下一篇:记者节听记者讲故事文学与新闻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