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新生辩论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8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创新意识,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0月28日晚6:30,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四举办了新生辩论赛看我七十二辩的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学院2012年辩论赛最佳辩手、2012年校辩论赛最佳辩手李兴霖冒,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2013年辩论赛全场最佳辩手、冠军团成员贾媛媛,2013年辩论赛全场最佳辩手、冠军团成员方诗茵,环境与资源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2013年辩论赛优秀辩手段俊以及学院2015-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们。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以善心和善行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交锋,正方是材料化学代表队,反方是应用化学代表队。第二场比赛以发掘人才需不需要考试为辩题,正方为化学基地代表队,反方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代表队。辩论过程中选手们凭借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赢得现场观众们连连掌声。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轮流发言,展开激烈的交锋,机智有力地反驳对方的观点,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每场比赛后,评委们都会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认真细致的点评,针对选手们的仪态、语言技巧和表达方式给出了建议。
  经过评委们打分,应用化学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冠军,同时化学基地班的肖阳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选手风采 现场观众
冠军队合影 选手嘉宾合影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