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83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民族预科班来稿)10月22日晚上7:00,教务处民族预科班在北校区蒙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评委由我校艺术学院巴音宝里格、满德日娃、阿迪亚,我校十佳歌手王红鲜,牧歌合唱团老团长吴博共同担任,民族预科班学工助理以及2015级预科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清唱1分30秒,个人(组合)演唱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初赛,12位歌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纷纷上场各展歌喉,怀着对音乐的炽热之情,唱响了这个难忘的夜晚。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精彩表现的喜爱,两位主持人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更为热烈。
比赛历时整整两个小时,最终理科一班的佟初一脱颖而出,以94.628分的佳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伴着评委巴音宝里格为大家献上的《魂牵梦引的故乡》此次校园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比赛不仅激发了预科学子们的对才艺表演的热情,同时也彰显出了预科学子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
现场评委 选手风采
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讲...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院内辩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