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 之对战外国语学院篮球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84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10月19日下午4: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篮球对抗赛于我校南区体育馆西侧的篮球场上举行。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由张小明、王超、巴尔斯、李浩琦、李畅、刘涛和田雨增组成,上半场,他们便一路领先,频频进球,引起场上的阵阵欢呼。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44:21,接着两院篮球队进行了稍事休整。在下半场比赛中,球员们凭借灵活的动作和出色的球技让优势进一步拉大,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分也定格在了77:40。
    本场比赛中,老队员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新队员也奋力拼搏。希望在接下来的篮球赛中,队员们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激烈对抗 投篮进球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趣味大冲关...
下一篇:法学院参加2015级新生运动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