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缘聚历旅,我们来了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145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宝文静 牛玥)10月12日晚7: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区交通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缘聚历旅,我们来了2015级迎新晚会。晚会的到场嘉宾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院长张久和、副院长兼旅游学系主任乌铁红、历史学系主任李玉伟、研究生辅导员张晓东、教务办公室侯晋烨老师及学院各专业的班主任和辅导员。
    迎新晚会在交通学院乐队表演的《南山南》乐声中开始。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青春飞扬、风华正茂、放歌新声、梦想起航。在节目开始前,院长张久和首先表达了对2015级新生的欢迎,同时寄语2015级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提高自身能力,珍惜大学时光。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带动了晚会气氛,引来观众的喝彩;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甄嬛后传》诙谐幽默,不少观众笑得东倒西歪,前仰后合;几名大四学生以一首《光阴的故事》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同时表达了对过去四年生活的怀念,为晚会现场增添一抹温情。在晚会进行过程中,许多观众拿出手机拍摄有趣的画面,听到熟悉的歌曲时还会轻轻跟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还给现场大部分观众分发了荧光棒,观众在表演进行时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表演者助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史哲基地班的丁玉函同学说:晚会节目都很有新意,表演者颜值很高,而且大四学长的歌寓意很好。
    节目表演结束后,通过抽签的方式,主持人公布了晚会的优秀节目,舞蹈《Lion heart》摘得这一奖项。一位表演者表示自己获得奖项很开心,并感谢历旅院的舞台让她们有机会展示。
    晚9:15,迎新晚会结束。晚会结束后,晚会的表演者及学生会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 现场观众
院长张久和讲话 歌舞表演
小品表演 舞蹈表演
获奖节目演员领奖 合影留念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班主任...
下一篇:人文日新助梦起航文学与新闻传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