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十七届例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80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9月29日下午1:00,法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例会在我校南区艺术楼G 40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团总支孙美婷老师主持,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包春萍,副主席诺敏、苏日娜、王海冰,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丽丽、李敏轩,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主席团与部长见面交流以及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等事宜。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的成员,要求部长们与主席团成员同心协力,积极配合,为法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之后,孙老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指导。孙老师总结了去年学生会的工作,并将经验与收获与大家分享,指导大家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最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讲话,表示将不负学院老师的厚望,以身作则,带领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2015歌手大赛初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