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8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8月31日上午8: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副院长(主持工作)白凤山教授、副院长翁智副教授、副院长刘洋副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5级新生班主任及2015级全体同学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副院长翁智副教授主持了开学典礼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讲话,她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强调新同学要做好规划、历练,增强独立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积极进取,通过四年的努力奋斗,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良好品质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白凤山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新同学把握好人生方向,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快更顺利的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去。
  教师代表黄威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贺和寄予的期望,她表示大学时光美好而又短暂,学会思考什么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学会思考做什么样的人,并且在这四年中脚踏实地、心态平和,努力付诸行动去接近你的目标。
  高年级学生代表、第八届学生会主席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闫芳代表高年级同学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同学,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告诫新同学时刻督促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
  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陈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倡议广大新同学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以学长为榜样,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用汗水锻造明日的辉煌。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紧接着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2015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入学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巩彩丽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要求。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志勇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同时强调了新生在学习上需要注意的事项。
学院领导出席新生开学典礼仪式 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5级新生班主任
教师代表黄威副教授致辞 高年级学生代表闫芳发言
2015级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迎新工作顺利...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