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9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8月31日下午5:30,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南校区操场举行了军训教官见面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乔宇,连队教官、指导员和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乔宇对军训期间的各个事项进行了具体要去,他指出:第一,希望连队指导员和负责人坚守岗位、密切配合教官,与教官多交流,利用军训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第二,希望教官严格训练,在技能上以高标准严要求新生。同时他强调了宿舍内务规范、寝室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接着,他就队形排列和请假制度等相关事宜与教官们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针对新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教官们也表示一定会带领连队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教官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
    下午7:00,大会结束。
大会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