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70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6月8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篮球赛之冠亚军争霸赛。
  学院张敏老师与杨文超老师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此外学院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也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你争我抢,每个人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下半场中,13经济系队凭借保障篮板球的成功,并以迅捷机敏的传球赢得主导地位,虽然双方体力都有所消耗,但他们依旧坚持着,为胜利奋斗着。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本次比赛结束。最终,13级经济系队以73:69的比分战胜14级金融队,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带球反击 合影留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中心组召开“三严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