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别了,那一季青葱岁月”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7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又四年。转眼间,2015届毕业生离校将近。6月2日晚7: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别了,那一季青葱岁月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军老师、副院长侯宏旭教授、副院长李茹教授、计算中心主任王俊义教授、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2011级班主任孙涛老师、刘靖老师、马学彬老师与2015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欢送晚会。
  晚会在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帷幕。随后张荣军书记为晚会致辞,并对2015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晚会共分为昔追忆、惜感恩和希祝愿三个篇章,现场设有微信上墙活动,同学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可以尽情抒发自己的毕业感言。深情的诗朗诵《明天,我们毕业》、热情的马头琴《万马奔腾》、动听的歌曲《一路上有你》《那些花儿》《光阴的故事》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阵阵掌声表达着毕业生们的激动、感动与不舍。最后,晚会在一曲合唱《祝福》中结束。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后的道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但这不会阻挡他们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追求更加高远的人生目标。
张荣军书记为晚会致辞 到场嘉宾
开场舞《小苹果》 呼麦《勇士》
古典舞《采薇曲》 晚会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2011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模拟挑战正青春职场精英点迷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