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周活动——“相信自己·相信伙伴”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7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5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日活动之相信自己•相信伙伴课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体验活动乐趣,劳逸结合、放松心情。学院2013级、2014级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三个项目展开,包括啄木鸟行动、七手八脚、和气球传情。活动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这是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尽管骄阳烈日、汗水尽洒,但大家快乐的享受其中、团结一致,为达到最高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来自2013级生工生技代表队摘得桂冠,2014级生科生态代表队和2014级基地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活动现场 冠军团队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梦起今...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