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生命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70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践行三走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生命之杯篮球赛于校本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各年级各班均派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篮球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进行。
  哨声响起,整个篮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热烈的气氛,篮球场瞬间变成了挥洒汗水与活力的舞台。场上,运动员们不断地上演着横飞夺球、霸气盖帽、飞步上篮等精彩瞬间。场下,拉拉队员们激情呐喊助威,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早已超越了体育比赛本身,成为了一场展现大学生风采、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大party。无论是身经百战的研究生老将,还是初生牛犊的大一新生,都抓住这次交流机会,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是获胜方还是失利者,都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感悟着集体的力量。
  经过为期八天的激烈比拼, 2014级生科生态代表队力挽狂澜夺得男子组冠军,2012级基地班代表队获得亚军,2012级农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则被2013级基地班收入囊中,2014级生科生态代表队获得亚军,2013级生科生态代表队获得季军。
开场跳球 带球过人
飞身上篮 冠军得主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和落实“三严三...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在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