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文都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80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蓄势待发,群英荟萃展风采;青春飞扬,描绘人生未来式。4月17日晚7: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阶梯教室二成功举办第八届文都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校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副主席南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军、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薛宏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杨亚云。       
  第一环节职业规划书讲解,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分析了各自的优势、缺点,讲述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并阐述了求职意向。每位选手以严谨的态度步步剖析,体现了比赛的专业性。      
  第二环节情景模拟,该环节充分体现了求职者的随机应变能力,也将比赛推到高潮。选手们面对不同情景,思维高速运转,各展风采。其中电信班的贾卓颖表现尤为出彩,在充分理解选题精髓后,为观众展现出的自信,幽默博得满堂喝彩。
  互动环节各位好汉请抱拳,几轮游戏打破了严肃的氛围,舞台上下笑声不断。至此,激烈的比赛也接近尾声。薛宏宇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针对每位选手的具体表现给出了建议,也对未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讲解,让选手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终,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杨宇琪摘得桂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贾卓颖和曹雪婷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米昌、自动化专业高承睿获得三等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岩、自动化专业党丽楠获得优秀奖。
  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追逐,无论是仰望星空追逐梦想,还是脚踏实地寻找现实,只要用心感受,付出行动,就是成功。
评委嘉宾 选手风采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