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我校团学工作目标管理评估领导小组到法学院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8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4月14日下午2:00,作为我校团学工作目标管理评估小组,我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海光老师,资助管理中心韩海涛老师,团委陈芳芳老师到艺术楼法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对法学院进行2013年和2014年团学工作的目标管理评估考核检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银良老师、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评估小组对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地检查,详细听取了孙老师对于法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评估小组在审核完相关文件后,对法学院团学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就奖学金评比等具体工作与孙老师和刘老师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团学工作考核检查,法学院对之前的工作不仅进行了总结,还找到了不足之处的改进方法,也对下一学年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具体的部署与规划。
评估现场 评估现场
评估现场 评估现场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武警内...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