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72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4月15日晚7:30,生命科学学院在研究生楼206室举办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2014级农学系辅导员徐道龙,2014级生工生技辅导员牛霞霞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柴运佳。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参赛宣言、职业讲解和一站到底三个环节。八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参赛宣言慷慨激昂,部分选手的深情献唱悠扬婉转,各具特色的表演彰显出选手们的青春魅力和自我风采。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职业定位和性格特点对未来职业做了精彩的演说,细腻独到的分析和独具特色的讲述充分体现了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潜能。在第三环节中选手们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将比赛推入了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细致周到的点评。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4级生物技术基地班的王偲璞拔得头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2014级园艺专业的谢晓逗、萧佳琪获得二等奖;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石子田与2014级生物科学基地班的邢志斌获得三等奖;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的赵逸飞获得优秀奖。
选手风采 现场观众
评委点评 颁奖环节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十二届运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安全稳定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