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宿舍内务检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8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做好学生宿舍内务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按照学院工作的安排,2015年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带领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对12级本科生的宿舍进行了内务检查,并对学生宿舍吸烟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宿舍违规、违禁物品的查处和宿舍内务卫生情况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于蓝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杜绝宿舍违规违禁物品的出现,全力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希望各班主任、辅导员及时与本班同学沟通,加强宣传教育,落实督促检查,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无烟环境。
  作为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一项常态化内容,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宿舍内务检查管理工作将会继续开展。
走访过程中
上一篇:民族预科班举办“中国梦·我的梦...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