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先声夺人”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86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这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这里有热烈的狂欢与呐喊,这里曾碰撞出无限闪耀的花火!4月1日晚7:30,综合楼阶梯教室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先声夺人主持人大赛拉开了帷幕。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校第四届主持人大赛亚军杨欣蒙、季军韩鹏,我校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最佳风采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霍培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闫芳。
  在第一环节 才艺表演中,各位选手真所谓身怀绝技、各显神通。有声音甜美的故事朗诵,有安静优美的手语表演,有声势浩大的电影配音,有民族风情的蒙族歌曲,有幽默风趣的歌舞表演美轮美奂的表演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现场一片热闹,气氛火热上升。
  第二环节梦想搭档,这一环节最是考验选手的能力了。两位贾氏,即贾乐、贾亮选手为大家主持了神曲排行榜,技巧多多;岳晓君与党丽楠的电影新片推荐也表现出她们高超的应变能力。
  第三环节有备而来真正引爆全场火热氛围。一曲春晚开场曲,贾乐款款走上舞台,一声妇孺皆知的中国中央电视台将大家带入了春晚节目现场,高亢的声音,饱满的激情,年味十足。还有大众喜爱的相亲节目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至此,激烈的比赛已接近尾声。韩磊以《我是歌手》总决赛汪涵的主持为例开始,对各位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霍培荣则对整体表现作了总结,表扬选手抓住闪亮来吸引观众,并为选手传授经验--主张个性,展现自我。
  最终,2014级自动化的贾乐一举夺冠,获得了金话筒的称号;2014级自动化的贾亮和2014级通信工程的阿斯茹获得了银话筒的称号;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宇琪和岳晓君获得了铜话筒称号;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莎、强晓微和2014级自动化专业的党丽楠获得了优秀奖。
  观众们纷纷表示: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幽默的话语还在耳畔回响,精彩的主持还回放在眼前。美好的时刻虽短暂,但希望选手们能从中领悟到参与的快乐和主持的魅力。
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
现场主持 评委点评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中国梦·感恩行”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