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70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生命科学学学院于元旦假期前组织开展对各年级各班的宿舍走访工作。
  1月1日至1月3日,学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来到各自班级宿舍进行检查和走访。首先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对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同学们期末考试和寒假回家情况进行了了解,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走访过程中,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全力排除宿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相关同学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同学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作为学院工作的一项常态化内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管理工作将会继续开展。本次工作的开展,学院全面清理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走访过程 走访过程
优秀宿舍展示 优秀宿舍展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举办“践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