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在冬季越野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6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12月12日中午12:30,我校举办的冬季越野赛在综合楼前拉开帷幕。此次越野赛的目的旨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运动场上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奋起直冲,运动健儿们努力追逐,奔向终点。赛场上,运动员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经过多次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7名运动员在越野接力赛中表现出色,以21分32秒41的总时长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令人激动的颁奖过后,学院运动员们纷纷合影留念。
  我校2014年冬季越野赛顺利结束,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凯旋归来。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院学生积极开展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体育健儿们发挥了最佳的水平和技能,敢于争先,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全面展示了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起跑线上 终点冲刺
女将风采 合影留念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第18...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