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蒙古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风采内蒙古”主题汇演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85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彭呼思勒)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蒙古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风采内蒙古主题汇演于12月7日晚7:00在东区活动中心举行。
  本场晚会的嘉宾有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党总支副书记八格以及各系系主任、班主任。
  一支热情洋溢的顶碗舞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者们优美的舞姿让全场观众在一阵掌声过后又目不转睛地观赏起来。接着,深情款款的民歌联唱让现场的观众们不住闭目遐想。小品《回忆》使得全场笑声不断。随后,伴着悠扬的马头琴、浑厚的托布秀尔以及蒙古族特有的呼麦,英雄史诗《江格尔》在乔龙巴图的吟唱下,疾恶如仇、勇猛善战、忠于家乡、忠于人民的英雄江格尔仿佛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性感热辣的街舞《joker》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来自星星的你》中具有琼瑶风格和东北特色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小苹果》熟悉的旋律让台下的老师同学忍不住一起唱了起来。舞蹈《哲仁黑》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独特而又富有特色的蒙古舞。来自Respect组合的蒙语说唱《意义》,动感的节奏、不羁的说唱展现了大学生的的青春热血。由哈斯布德、伊日贵等带来的《巴尔虎》时装秀,在梦幻的灯光下引来阵阵喝彩。最后,饱含深情的诗朗诵《风采内蒙古》为本场文艺汇演画上了句点。
现场嘉宾 小品《回忆》
英雄史诗《江格尔》 诗朗诵《风采内蒙古》
顶碗舞 合影留念
上一篇:周呈芳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新生作...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系列主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