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81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11月21日晚7:00,内蒙古大学第八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十届学生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于我校南校区交通学院A453成功举办。
  比赛分为简历讲解、仿真面试、情景模拟3个环节。在简历讲解环节中,选手们以精美的纸质简历、精致的PPT以及精彩的演讲,向我们呈现了一份份完美的面试准备;仿真面试既是对选手任职能力的考验,又是其应急反应快慢与表达能力优良的体现。前两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积极互动,各个学院的观众们表达了对选手的鼓励以及对大赛的感谢。在最后的情景模拟环节中,8位选手抽签分为4组并随机选取题目进行情景模拟,选手们幽默的语言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郭振芳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我,提升了能力,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上会更加顺利。 
现场评委 颁奖合影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在简历设计模拟面试...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英语伴我行”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