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我校2014年“院际杯”足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80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11月23日上午10:30,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的院际杯足球赛总决赛于北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总决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对公共管理学院。
  本次院际杯足球赛从11月10日开始,在南北校区分别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经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进行总决赛。在上半场中,经管的队员配合默契,施行战术策略,凭借精湛的脚法和娴熟的技术连进两球,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公管队员也在其巧妙的配合下踢进两球,双方比分拉平,比赛进入白热化。现场观众禁不住呐喊助威。
  中场休息时,尽管大家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队员喊累。经管队员争分夺秒,和教练一起商讨策略与方案。几分钟后,下半场开始了,公管队攻势凌厉,经管队脚法细腻,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一番激烈的进攻后,比赛进入了更为紧张的点球大战。点球时,双方守门员注意力高度集中,紧盯着球的运动轨迹,队员们也努力找准角度,打算全力一击。最终,经管以3:5惜败,获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南北校区的联系。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积极配合,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激烈对决 比赛现场
点球大战 合影留念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夺得我校2014...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班委会及宿舍长全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