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崇德博学•思辩青春”内蒙古大学“华图杯”2014年大学生辩论赛复赛中成功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95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11月2日下午2:30,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在综合楼阶二举办崇德博学•思辩青春内蒙古大学华图杯2014年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张跃东老师,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伟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内蒙古大学法学院讲师宫素珍老师,中国科学院博士、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讲师杜习乐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刘桂英老师。
  第一场比赛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对阵经济管理学院,比赛的辩题是人类社会应该重义轻利还是重利轻义。双方辩手在场上展开激烈的交锋,唇枪舌战,互不相让。经过紧张的角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并成功晋级半决赛。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三辩秦天宝获得第一场最佳辩手。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哲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
  最后,评委宫素珍老师与张跃东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哲学学院,希望辩手们可以不断成长、越战越勇。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出色表现。
比赛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图书馆使用讲座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老教授励学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