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旗帜网>十九大专题>我想对党说
title

中国共产党代表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她的诞生,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所以我要感谢中国共产党,谢谢你们让我们在这和平的年代里成长。

您很神圣,您让中国十三亿人民团结在一起,您很伟大,您带领中国十三亿人民由贫困走向小康;由四分五裂到统一和谐,由贫困落后到繁荣富强,您为中国带来了希望,您改变了中国,党,在这神圣而伟大的时刻,我深深祝福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美好的未来、希望。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尽管党在我们心中只是一个抽象概念,但是对革命先辈的尊重,向他们看齐,以他们为标高,这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人生的标高。

中国共产党,国家拥有你,就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我们拥有你,就有一个不弃的信念和不舍的追求。中国共产党,您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您如一位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中国共产党,您的伟绩将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永远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今天,我想对党说些心里话。从一个对党的崇拜者,到党的追随者,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慨。望着鲜红的党旗,心生崇敬,然而当时的我却不知那旗帜背后有着怎样的一份责任与担当。自从加入了中国共青团,那代表团结的金色党徽便成为我不懈努力的目标与追求。

这有一个标题

这有一个标题

这有一个标题

top
返回首页